暖啾

坑品不好,绝对受控。

[幻花]MY LOVE


注:囚禁警告!

     人物黑化警告!

     ooc警告!


第一次写这种题材,写的不好,大家见谅。




我的王子,不要再挣扎了,没用的。


你知道的,我最爱看小猎物挣扎的样子了,什么?变态?我亲爱的王子,谢谢你对我的赞美。


王子陛下,没人说过你很美吗?嗯哼,再美也是我一个人的,你是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


嗯?注射了什么?呀呀呀,不要这么紧张嘛,只是一些能让你上瘾的…毒品…只要你不离开我,你的毒瘾便不会发作,哪来的?我的王子,你真是傻的可爱。当然是…不会告诉你的。


 放了你?殿下,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你给绑回来的呢?所以不要离开我,好吗?


殿下,吃一点嘛,好久没吃啦。一口,晚上已经这么累了,要好好补充体力啊,乖~


殿下,你在干什么?


我的小王子,你不乖,我要惩罚你。


呵,殿下,现在抱歉来不及了。我不是说过就算你哭,我也不会停下来的。


呀呀呀,昏过去了。


真是的,一不小心折腾太狠了,不应该不应该。但,是小王子太可爱了呀,当然是他的不对,他想离开我,小王子是我的,永远是我的,谁也夺不走。


嗯?殿下告诉我,我…是谁?变…变态?!殿下不乖,唤我“master”


殿下,难受吗?还离开我吗?嗯?我的小王子还是怎么犟啊,不肯服软啊。


那你就继续吧。毕竟毒瘾可没这么容易熬过去啊。


小王子啊,我的小王子,宁愿昏过去也不愿求饶啊。


我真是好爱他的这个性格啊!


爱他到骨子里了!


想让他的血染到我的衣服上,想看他临死之前的绝望,还想一口一口把他吞噬,让他融入我的骨血。


谁也不能把他与我分开!


然后找一个悬崖!与一同坠落!


多么美妙啊!


我的小王子,你愿意吗?


殿下你为什么在发抖?别怕呀,只是在外面沾上的。


不会杀你的,至少…现在不会。


我爱你,你怎么就不明白。


这不是爱?!那什么才是!


我不懂…不懂…


没有人教会过我,你知道的我的那段时间…


我不知道…我不知道…


只有你会关心我,知道吗?无数次想要死亡,可是这样就看不到你了啊。


我不敢死,我不知道怎么表达。


我的小王子,花少北,以后,你会教我吗?


哦,对了,没有以后了。


我要离开你了,花少北,少北,北子哥,阿北,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叫你了。


让我最后亲你一次, 好吗?


我要去哪?


寻找真正的解脱。


“某幻…”


墙角盛开着一朵向日葵,迎着他的朝阳,却触及不到…



END



喜欢的姐妹记得点红心和蓝手。谢谢!૧(●´৺`●)


能评论一下是最好的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